青華

沉迷未定/光夜/恋与中,大家都喜欢,都喜欢大家💕💕

对于那一球嘛...其实我觉得在那种情况下,肯定是有悔しい的心情在里面的了,然后就跟赤苇说的一样,他把所有责任都担自己身上了。因为情况的不同,所以我也觉得可以接受。(其实是因为我自己在不同情况下各种看法做法会变得很不一样甚至有点双标,有点我个人的看法在里面)他的“王牌心得”本来就是有一条“无论什么样的球都要扣下去”。而要跟队友讲你要传好一点,本来就是很普通的队友之间的一个要求。但是在那种千钧一发的时刻,传球,这本来就是一个比较特殊的情况。也不是说不能跟他说你要传好一点,而是木兔兔把所有责任都担自己身上了,他是有自责的,他是有不甘心的。当然关于木兔兔把所有责任都自己扛这个对不对,我其实觉得个人有个人看法吧,只是我个人觉得这就是全国大赛吧。其实放到现实中可能会比较好接受一点吧,我也不会说,就是各种感情,思绪,行动,目的都很复杂的感觉,我挺喜欢的,因为就感觉很真实。我不觉得他那时的想法是完全正确的,但是我觉得人就是这样的,就挺真实的一个面吧。

评论(1)